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為什麼要學人智學!!



開車去上班的途中,想明白了一件事情:為什麼老師當初創立師訓學校時,取名叫
The West Coast Institute for Studies in Anthroposophy 因為沒有人智學的華德福教育,只能稱為華德福教學方法。

明白老師第一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問我說知道到加拿大要學什麼嗎?當時我覺得無法理解,老師為什麼這麼問呢?直到自己努力的讀著老師指定的史代納的書,和上著人智學的課程,和貫穿在課堂上的人智學。之後回到台灣再為孩子講生日故事時,才明白它內含的深層意義,並以全新的角度和視野看著身邊的孩子們。

雖然....自己還只是人智學的寶寶,但是我也逐漸明白,老師為什麼會特別珍惜我和她的師生緣分,因為她希望我帶著種子回到我的國家,而我也將盡自己的力量,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。

後記:寫著、寫著,老師:想念您~

沒有留言: